你在陌生的城市等我 - 郑小辫儿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郑小辫儿《你在陌生的城市等我》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等待,不是每一段感情都经得起等待。当它湍湍沸沸度过了峥嵘青春,终究会在千山万水之外搁浅。

“郑小辫儿,山东济南独立音乐人,嗓音清亮,字字清晰,声声入耳,常怀躁动的心弹唱着自诩的疑似民谣。乡土情、梦想与自由、爱情与成长等身边事儿无一不在其和弦之间……”

《你在陌生的城市等我》

你在陌生的城市 等我
说要给我最美的 烟火
你在陌生的国度 等我
说那里是个全新的 生活
我追 追不上你的脚步
我飞 抓不住夕阳的余晖

你用冷冷的眼神 看着我
是我一生无法跨过的沟壑
你说分开前能不能抱紧我
尘封在记忆深处 不说

我追 追不上你的脚步
我飞 抓不住夕阳的余晖

我飞 飞不到你的身边
我追 追不上你的美
我看见 一片云朵化作花
是我 是我

我飞 飞不到你的身边
我追 追不上你的美
我看见 一片云朵化作湖
是你 是你

评论
热度 ( 40 )

© 25251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