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 - 马良

刘万贯:

今天凌晨一点半,我最爱的姑娘跟我说她这个周末要去挑婚戒了,我最放心不下的姑娘终于找到喜欢的人了。
这一天,我也终于结束了这三年几近崩溃的生活,终于可以跟这个城市告别,去开始新的生活。

生活总会好起来的。
爱情也总会在最合适的时候到来的。

我是真的开心。
替我们开心。

那些之前遇到的乱七八糟的人,那些狠狠的,或轻或重的,往你心上捅刀子的那些人,终于在此时此刻真的变得一点都不重要了。

在爱情和生活里摸爬滚打太久,以为自己这辈子都没有办法再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一样了。
我们算计,权衡,计较得失,永远选择大概率。
永远胜券在握。
也永远失去了爱。

我以为我们会这样孤独一生。
我们做好了一辈子就这样孤军奋战下去的准备。

幸好。
这条不归路上,突然出现了那么一个人,慢慢把你带回了正途。
真的,幸好。

不要再对这个世界失望了。
真的没有那么糟糕。
以前总是把这句话当作无用的安慰剂,现在啊,我真的愿意相信了。

有些醉意的我们,今天只想敬这个糟心却灿烂的世界一杯。

「目光所致也是你。」

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 ( 63 )

© 25251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