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Hours - Yoe Mase

龙行印象:

莫西顾:

「车里面老掉牙的“动次打次”请立即删掉好吗?」

这首歌的上一首是Adam Green的《Frozen In Time》,一曲终了,自然地进入了这一首Yoe Mase的《After Hours》。本来是毫无关联的两首歌,但却因为顺序的先后莫名促成了某种奇妙的绝配。网易云在歌手详情里这样评价Adam Green:他做出的是让你能在乡村行驶中播放的专辑,而Yoe Mase却刚好相反,特别适合用在高速公路上飞驰。总体上是很酷的一首歌,很容易让人有收藏的私欲,矫情的说:我居然听得出这首歌的骄傲!大概是不需要别人喜欢的一首歌吧。


歌词:


It's getting dark

黑夜落下帷幕

It's getting dark outside

外面渐渐镀上了一层炭黑

And you know it

但你知道

And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我从未曾想看到光亮

It's getting dark

夜色渐浓

It's getting dark outside

外面笼罩在了黑夜的穹顶里

And you know it

但你明白

And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我从未想看到光亮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我不想看到光亮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也不愿看到光亮

It's getting dark

夜色深了

It's getting dark outside

外面漆黑一片

And you know it

但你懂得

And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我从未曾想看到光亮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我不想看到光亮

It's getting dark

天色浑浊黑暗

It's getting dark outside

外面浸入了一片墨色中

And you know it

但你了解

And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我不曾渴望光亮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我不想看到光亮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也不愿看到光亮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我不追逐光亮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也不思慕光亮

It's getting dark

天色越来越暗

It's getting dark outside

外面已经落入了黑色的圈套

And you know it

但你清楚

And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我从未曾想看到光亮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我不想看到光亮

I don't ever want to see the light

也不愿看到光亮


评论
热度 ( 95 )

© 252516 | Powered by LOFTER